根据你的描述,你可能在DX生活中感到孤独和厌学,想要找到一种既能学习又能放松的方法来缓解这种情绪。以下是一个可能的疑问标题,,如何平衡学习与娱乐,缓解DX生活中的孤独感
读DX一直想家没好转,既学不进,又不想去玩怎么办
刚刚进入DX这样的心情是在所难免的,一开始我也是这样子,但由于时间的推移这种情况会得到好转,想家的时候听听歌看看剧还有和室友一起去还没逛过的校园走走,心情都会变好,也会开朗很多,有事干或者集中精力干一件事的时候都会减少想家的情绪,等待你自己熟悉了身边的人和景,你便会习惯了。
DX数学学不进怎么办
如果在DX数学课程中遇到了困难,可以尝试以下几种方法:
1. 寻求帮助:如果遇到了问题,不要犹豫寻求帮助。可以向老师、助教、同学或学术辅导员寻求帮助。他们可以提供指导和支持,帮助自己理解课程内容。
2. 多做练习:数学需要多做练习,通过做题来加深对概念的理解。可以通过课本、习题集、网上资源等途径寻找适合自己的练习题。
3. 建立学习计划:建立一个合理的学习计划,包括每天学习的时间和内容,以及复习和考试的计划。这可以帮助自己保持学习的动力和进度。
4. 寻找学习资源:可以寻找一些适合自己的学习资源,如视频、讲座、学习指南等。这些资源可以帮助自己更好地理解课程内容。
5. 改变学习方法:如果发现自己的学习方法不起作用,可以尝试改变学习方法。例如,可以尝试使用图表、笔记等工具来帮助自己理解和记忆。
不要放弃,要保持积极的态度和耐心。数学需要时间和努力才能掌握,但只要坚持下去,就一定能够取得进步。
可以上网课。
课本看不懂的话,试试网课。学会借助网络的力量,不要局限于课堂和课本的知识获得,互联网最大程度上实现了资源的共享。在当今的时代,知识不局限于国家,人种,思想;我们要善于利用如今的资源。
首先兴趣很关键,不要害怕数学;第二是要勤思.上课跟紧老师,关键是要听老师讲解例题时候的思路,要听懂一道掌握一片的!第三是要勤练.练习的时候要选有代表的试题,学好数学必须要多练习,如果没有多练习,那肯定不熟悉,不熟练那就对题目就不够敏感,方法就单一。所以我觉得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多做练习,然后对每个练习思考,这些练习跟我们讲过的课有什么关系,有没有联系。这样一想可能思路开阔了
如果自己实在是毫无自制力的人,可以边动嘴边动笔,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(哪怕是自己小声说),及时记笔记,把重点和框架都记下来,有听不懂的地方课下再看一遍!还不懂问老师和同学,不要羞涩,师也,传道受业解惑也。
为什么DX学习感觉学不进去呀,每天都不想上课,只想在寝室打撸,怎么办
DX学习靠的是自我驱动,没有人会跟gz一样的去督促你学习。上课玩手机,不听课,老师也不会管你,在哪都是玩还不如待在宿舍。身边同学可能也是混日子一样的过一天算一天。
要想上进,你只能自己督促自己去学,比如给自己定一个要达成的目标,然后每天定任务去完成,DX学习注定是孤独的,你不能想着靠别人带动你或者影响你去学习。想学习就要自己去推动自己,带动别人跟你一起学习。
gz时代说什么上了DX就轻松了的话,纯粹是画大饼,DX才是最应该多学习多实践的时候,在你踏入社会的最后时刻,你不多去积累知识和社会实践经验,等你毕业找工作面试,发现自己一无所长,难道跟面试官说自己玩了三年吗?
心灵鸡汤谁都会说,关键还是看自己怎么想,怎么做。一点浅见,希望对你有帮助。
版权声明
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木答案立场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