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为什么键盘连上了却玩不了游戏

    游戏  |  3小时前  |  6个浏览

    为什么键盘连上了却玩不了游戏你的游戏 是不是 调成窗口模式最大化了 游戏设置里面 把窗口模式钩掉 在试次吧另外 你的游戏要是用键盘操作的 我想打字时 游戏是动不了的再有 你玩的是什么游戏啊? 我玩的 魔兽世界 就是你这种情况 窗口模式了 所以每次打字 连鼠标都...
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