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欠建行信用卡2万逾期1年会抓人吗
金融 | 3小时前 | 7个浏览欠建行信用卡2万逾期1年会抓人吗欠建行信用卡2万逾期1年不会抓人,因为你欠建行信用卡是正常的借贷行为,只要向银行说明你的欠款原因,可以和银行协商停息挂帐,但不要逃避还款,哪怕少还一点也可以,所以离银行**抓人还很远,不用过分担心,但是钱也不是很多,最好还是凑凑还了为好,要不然上黑...
欠建行信用卡2万逾期1年会抓人吗欠建行信用卡2万逾期1年不会抓人,因为你欠建行信用卡是正常的借贷行为,只要向银行说明你的欠款原因,可以和银行协商停息挂帐,但不要逃避还款,哪怕少还一点也可以,所以离银行**抓人还很远,不用过分担心,但是钱也不是很多,最好还是凑凑还了为好,要不然上黑...